注册

安徽泗县一老人掉入河中 男子跳河救人后离去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泗县一老人掉入河中 男子跳河救人后离去2月19日下午3点钟左右,在泗县北关沃华桥东30米,一位老人不慎掉入河中。一名路过此处的男子跳入冰冷的环城河中,将老人拖抱上岸,然后默默离去。今天,泗县

原标题:泗县一老人掉入河中男子跳河救人后离去

2月19日下午3点钟左右,在泗县北关沃华桥东30米,一位老人不慎掉入河中。一名路过此处的男子跳入冰冷的环城河中,将老人拖抱上岸,然后默默离去。

今天,泗县县城非常寒冷,一名老人不慎掉入泗县护城河中。在一名目击者传来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位老人仰躺在水里,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在这危急时刻,一名男子下水将老人救了上来。今天傍晚时分,记者联系上泗县泗城镇派出所民警黄队长,他表示他们和120赶到现场的时候,救人的黑衣男子已经默默的离开了。据现场围观者称,男子身上当时已经湿透到上半身。将老人救上来后,男子很快离开现场。

记者从泗县人民医院获悉,目前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在家人的陪护下精神状态良好。据悉,老人姓张,现年79岁,是泗县瓦坊乡人。因患有尿毒症,老人已经在泗县中医院透析三年,由几个儿子出资在泗县租房子看病,生活上由其老伴照顾,事发时其小儿子正在中医院办理手续。

老人的三儿子张彪希望通过媒体找到这位救人男子,以向其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