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新桥机场元宵节返程客流明显 节后机票折扣较大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新桥机场元宵节返程客流明显节后机票折扣较大2月19日,元宵佳节,记者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获悉,今日计划起降航班282架次,预计运输客流3.5万人次。客流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热门城市

原标题:新桥机场元宵节返程客流明显节后机票折扣较大

2月19日,元宵佳节,记者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获悉,今日计划起降航班282架次,预计运输客流3.5万人次。客流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热门城市主要集中在哈尔滨、广州、深圳、海口等国内城市以及东南亚国家。

元宵节后,合肥机场将迎来春运返程的高峰,主要以务工群体和在读大学生返程为主。旅游市场将会进入淡季,机票相对充裕,价格也相对便宜,是错峰出游的好时节。

记者从合肥机场售票处了解到,元宵节过了以后有部分航班价格比较便宜,比如合肥到呼和浩特目前1.5折190元,合肥到广州2.5折240元,合肥到南宁2.6折380元,合肥到沈阳2.9折470元,合肥到鄂尔多斯2.4折300元,合肥到西安2.5折300元。希望计划出游的旅客提前购票。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