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逃22年命案逃犯在蚌埠落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潜逃22年命案逃犯在蚌埠落网2月13日,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经过连续多日侦查,在一处民宅内,成功抓获被吉林长春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22年命案逃犯孟某。春节前夕,刑警一队民警在侦办

原标题:潜逃22年命案逃犯在蚌埠落网

2月13日,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经过连续多日侦查,在一处民宅内,成功抓获被吉林长春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22年命案逃犯孟某。

春节前夕,刑警一队民警在侦办一起案件时,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一名疑似网上逃犯的男子。随即,民警进行了深入的侦查比对,基本确定这名男子就是被吉林长春公安局上网的命案逃犯孟某。经过对大量的监控视频梳理,该男子仅在监控里出现不到一分钟,再也找不到男子的活动轨迹。侦查民警并没有灰心,以可疑男子出现的地点为中心,采取地毯式摸排,一定要把此人身份弄个水落石出。

2月13日6时许,可疑男子再次在辖区一菜市场附近出现,警方立刻赶赴现场实施抓捕。但这名可疑男子可能平时比较警觉、反侦察意识很强,警方赶到他出现的地点后,男子再次没了踪影。

通过海量的视频追踪,侦查人员发现了可疑男子进入了一个小区,民警立即兵分三路,一方面封锁小区所有出入口,同时秘密安排人员在小区内实施摸排,另派一路人员赶赴物业办公室,调取小区内监控录像并核对人员信息。在所有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当日上午10时,杀人后潜逃22年的命案逃犯孟庆良在小区一民房内被民警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孟某,男,42岁,吉林长春人,1997年伙同赵某(2013年落网)杀人后潜逃,后被吉林长春公安局上网追逃。 (张光辉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