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汽车“趴窝”十字路口 原来是酒司机睡着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汽车“趴窝”十字路口 原来是酒司机睡着了春节期间,探亲访友、家人团聚,聚会娱乐活动多,喝酒的几率增大,警方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近期合

原标题:汽车“趴窝”十字路口 原来是酒司机睡着了

春节期间,探亲访友、家人团聚,聚会娱乐活动多,喝酒的几率增大,警方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近期合肥一司机蔡某的一觉睡得好“贵”,因为酒后驾车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睡着,被肥东警方查处。扣12分、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申领、还将面临牢狱之灾。

春节期间群众出门走亲访友增多,车流量增大,肥东县各大交通干道上,交警们在岗在位确保道路畅通有序。近日,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梁园中队指导员陈昌龙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轿车在合蚌路梁古路口红绿灯下停了许久未驶离,阻碍交通,导致该路段严重拥堵。

陈昌龙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车内只有一人,车门紧锁,驾驶员正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陈昌龙反复敲打车窗终于叫醒了驾驶员,男子打开车门,一股酒气冲出。蔡某见民警在其车旁感到很疑惑,迷迷糊糊地问民警:“你有什么事吗,我正在等红灯。”民警将其车辆挪移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随即对当事司机进行检查。经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乙醇浓度高达172.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面对确凿的证据,蔡某向民警坦白:当天中午在定远和家人在一起吃饭喝酒下午返回肥东,开车到合蚌路梁古路口在等红灯时,终于抵抗不住醉意沉沉,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直到民警将他叫醒。

目前蔡某因醉酒驾驶,肥东警方依法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申领、扣12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孙景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