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元宵节晚在合肥盗窃高档自行车被抓 已被拘留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元宵节晚盗窃高档自行车被抓已被刑事拘留元宵节晚10点,记者从合肥望湖(望湖街道、望湖派出所)综合警务站获悉:2019年元宵节晚19时许,望湖综合警务站治安巡逻队队员程公理、周晓龙等,通过近

原标题:男子元宵节晚盗窃高档自行车被抓已被刑事拘留

元宵节晚10点,记者从合肥望湖(望湖街道、望湖派出所)综合警务站获悉:2019年元宵节晚19时许,望湖综合警务站治安巡逻队队员程公理、周晓龙等,通过近一周的蹲点守候在合肥淝河路望湖街道周谷堆屯溪路二巷,抓获在望湖派出所辖区盗窃一万余元左右的高档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某。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邓某某、男、35岁、安徽风台县人,目前己移交包河公安刑侦部门,邓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