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向阳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邓向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邓向阳到阜南县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2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深入阜南县郜台乡连台庄台、宁台庄台、曹集居

原标题:邓向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邓向阳到阜南县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2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深入阜南县郜台乡连台庄台、宁台庄台、曹集居民迁建安置点等,实地检查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

每到一处,邓向阳都和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庄台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以及生产生活情况。邓向阳指出,中央巡视整改反馈的问题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抓好专项巡视整改是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两个维护”,深刻反思查摆扶贫领域存在的“刷白墙”等问题,举一反三,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坚决的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邓向阳强调,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补齐“双基”短板,加快乡村产业振兴,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因地制宜推进迁建安置,让行蓄洪区人民同全省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