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发布”荣获合肥政务微信20强 排名第11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9日,“安徽政务微信影响力总评榜(2018年)”正式揭晓,“庐阳发布”荣登合肥市区县政务微信20强,文章总数1374,综合指数0.0578,在榜单

2月19日,“安徽政务微信影响力总评榜(2018年)”正式揭晓,“庐阳发布”荣登合肥市区县政务微信20强,文章总数1374,综合指数0.0578,在榜单中排名第11位。

“安徽共青团”、“美好滁州”、“幸福肥东”分别夺得“安徽省直政务微信”、“安徽十六地市政务微信”、“合肥市区县微信政务”榜首。

2018年“安徽政务微信影响力总评榜”涵盖“安徽省直政务微信20强”榜单、“安徽十六地市政务微信20强”榜单、“合肥市区县政务微信20强”三个榜单,根据各政务微信账号的文章总数、发布次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点赞率等运营数据进行排名。

纵观榜单,安徽省政务微信账号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强手如林,年度总阅读量破千万的微信账号比比皆是。可以说,此次发布的年度榜单不仅汇聚了安徽省最强政务微信的一手数据,更为政务微信运营者提供了多个微信运营的“榜样”案例。

庐阳发布

作为政务微信公众号,“庐阳发布”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牢牢坚守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庐阳发布”坚持在第一时间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以及中央、省、市最新发布的重要信息和最新精神推送到大家手中。同时,“庐阳发布”作为庐阳区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是庐阳区每一个重要时刻、重要节点,每一件大事的见证者、报道者,能够及时了解庐阳区的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和重大决策部署。因此,“庐阳发布”总能在第一时间发布庐阳人民关心的重大事件、重要问题和事关庐阳人民切实利益的政务信息,并深入解读区委、区政府出台的各项文件及政策,为群众答惑解疑,力求发布权威、准确、及时的消息。

在每年庐阳区“两会”召开期间,“庐阳发布”收集第一手资料,精心为读者准备【聚焦庐阳两会】系列报道,第一时间报道“两会”盛况,传达“两会”声音,解读大家关切的经济、民生、教育、医疗等各方面问题,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庐阳区的经济发展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蓝图。

2018年,“庐阳发布”创新栏目形式,开设了【老城更新】【老城印记】专栏,结合老城区的文化底蕴和历史记忆,深度挖掘合肥老城的历史故事、市井传说、名人轶事、街巷趣闻,为大家解析庐阳区老城更新战略,并及时发布老城更新改造的最新工作动态、项目进展以及在推进老城更新进程中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果。

每年桃花节期间,“庐阳发布”都会以游玩攻略、互动送票等推送内容为活动预热,为市民春季踏青提供详细的出行指南;通过制作精美的H5、多图全方位呈现文化活动盛况,让市民第一时间了解桃花节系列文化活动的详细情况;与参与活动的市民形成良好互动,让未能到现场的读者也能有身临其境之感。

此外,“庐阳发布”还联合众多的“小伙伴”建立起了全媒体传播微矩阵,通过区直部门,乡镇、街道,辖区组织、机构等三个维度的微矩阵,进一步讲好庐阳故事,传播庐阳声音,为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来源安徽网、凤凰网安徽综合、徽喜鹊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