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男子为赶饭局 驾驶脱保车辆高速上车飙到154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宿州:男子为赶饭局脱保车辆飙到154迈昨天是元宵佳节,灵璧男子王某这个节就有点郁闷了。他为了去江苏徐州赶赴一个饭局,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飙到了154km/h。交警将其拦停检查发现,王某驾驶的车

原标题:宿州:男子为赶饭局脱保车辆飙到154迈

昨天是元宵佳节,灵璧男子王某这个节就有点郁闷了。他为了去江苏徐州赶赴一个饭局,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飙到了154km/h。交警将其拦停检查发现,王某驾驶的车辆已经处于脱保状态。不仅仅昨天的饭局黄了,王某还收到了交警的处罚。

2月19日下午5时许,皖苏灵璧执法站里,公安监控系统对一辆皖LY8***车辆进行预警,该车车速达154KM/h进。宿州高速执勤交警执迅速对其进行布控拦截,在对车辆驾驶员王某驾驶证(B2)和车辆行驶证进行了核实。民警进一步对车辆交强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核实时,王某却支支吾吾,无法提供车辆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在交警追问其车辆保险在哪个保险公司购买时,车主却一问三不知。最后,王某才承认其交强险已于2019年2月13日过期,新的保险还没来得及购买。在交警问到没有保险车子怎么还开这么快时,驾驶员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原来,当天晚上有朋友在徐州聚会,邀请王某参加。王某就急急忙忙从灵璧开车去徐州,在路上看到时间有点急,就不知不觉把车子开到了一百五十多迈。在被民警查获后,王某沮丧地说,等处理结束已经很晚了,只好取消饭局回家去吃晚饭了。

据了解,驾驶员王某1月29日刚清分,这才一个月没到就因超速领到了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B2证扣分后王某下一年度需进行驾驶安全学习,如果在接下来11个月内被记满12分驾驶证还需降级;对其车辆脱保,在其购买交强险950元后处两倍1900元罚款。在车辆交强险生效后,交警才会对车辆予以放行。(周源 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