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元宵节 合肥南门小学“雏鹰"小队探望自闭症儿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9日上午,来自合肥市南门小学五(6)班的“小雏鹰"志愿者们,来到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与这里的自闭症儿童共同度过元宵佳节,并为他们送上学习文具、食品等礼物。他们一起包汤圆、

2月19日上午,来自合肥市南门小学五(6)班的“小雏鹰"志愿者们,来到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与这里的自闭症儿童共同度过元宵佳节,并为他们送上学习文具、食品等礼物。他们一起包汤圆、吃汤圆、表演文艺节目,感受着传统节日的乐趣。

经过一会的交流,大家很快便打成了一片。而之后的课间操活动,让这群孩子们之间的关系更拉进了一步。

现场,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雏鹰小队”的同学们与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

随后,所有的孩子在一起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大家展示他们的才艺。

临近尾声,“雏鹰小队”的成员们收到了由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和手工布袋一份。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