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雪松等9名民警荣获“安徽省公安机关忠诚卫士”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9日上午,安徽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机关2018年度“4+1”岗位争先命名活动,现场命名“忠诚卫士”“爱民模范”&ldq

2月19日上午,安徽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机关2018年度“4+1”岗位争先命名活动,现场命名“忠诚卫士”“爱民模范”“服务先锋”以及“十佳所队”。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全省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部门的满意度分别达到96.91%和93.39%。多项工作受到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以出色的工作完成了守护江淮大地平安的庄严使命。

会上,省公安厅命名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岗位争先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张雪松、许传宝等9名因公牺牲民警为“安徽省公安机关忠诚卫士”;陈伟伟等10名同志为全省公安机关2018年度“忠诚卫士”;王李迎等10名同志为“爱民模范”;张恒等10名同志为“服务先锋”;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庐阳大队等10个集体为“十佳所队”。会议还命名99名“杰出人民警察”、100个“百优所队”、 999名“优秀人民警察。

据了解,自2014年起,安徽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4+1”岗位争先活动。“4”即每年在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和基层一线单位中组织开展“优质文明服务之星”、“严格公正执法之星”、“岗位标兵”(简称“两星一兵”)争创活动和“执法零过错、群众零投诉、队伍零违纪”先进基层所队争创活动;“1”即在以上四个争创活动的基础上,安徽省公安厅每年评选命名“十大忠诚卫士”、“十大爱民模范”、100名“杰出人民警察”、1000名“优秀人民警察”和“十佳百优”基层所队。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