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树山: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何树山: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月18日至19日,副省长何树山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滁州、芜湖市有关开发区及企业实地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分别召开防范化解工业经济领域重大风险专题座谈会。在认真

原标题:何树山: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月18日至19日,副省长何树山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滁州、芜湖市有关开发区及企业实地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分别召开防范化解工业经济领域重大风险专题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何树山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了战略部署,实体经济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核心和基础,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上来,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省。

何树山强调,要精准研判工业经济领域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未雨绸缪应对,及时消除隐患。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配齐配强产业链,围绕产业链配置配优创新链,以提升制造业竞争力,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实保障。(来源安徽日报,通讯员参实)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