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元宵节后春运再迎返程高峰 将持续至2月22日左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春运最后一波客流高峰来临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已经接近尾声,元宵节后,春运再迎返程高峰,这也是今年春运的最后一波客流高峰,预计高峰将持续至2月22日左右。2月20日,记者来到铜陵站看到,春

原标题:春运最后一波客流高峰来临

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已经接近尾声,元宵节后,春运再迎返程高峰,这也是今年春运的最后一波客流高峰,预计高峰将持续至2月22日左右。

2月20日,记者来到铜陵站看到,春节假期结束后客流趋于回落的车站,人流又集中涌现。不少旅客表示,元宵节一过就意味着“年”过完了,他们也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了。连日来铜陵站、铜陵北站的客流稳中有降,但依旧在高位运行。据介绍,2月20日(正月十六)起,节后第二轮离铜客流再起高峰,并将持续至2月22日左右,与此同时,这也是今年铁路春运最后的一轮客流高峰。但由于元宵节期间为工作日,预计整体客流不会超过正月初六前后。“元宵节后这两天,车站预计每天发送旅客均在9000人次以上,客流高峰将由返校学生流、返岗务工流、商务流、探亲流等叠加构成,而在本次元宵节高峰过后,至4月5日清明节前,出行客流将逐渐趋于平稳。”铜陵站副站长卢水表示。记者从铜陵北站了解到,元宵节后该站客流也出现明显增长,预计每日客流维持在3500人次左右。铁路部门表示,此次客流高峰以上海、南京、杭州、北京等一二线城市为主。(记者 陈燕飞)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