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正式公布首批50强绿色食品名单!有你家乡的吗?


来源:安徽发布

根据《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徽省50强绿色食品评选活动的通知》(皖农质函〔2018〕1451号)要求,经县级农委推荐,市农委组织专家评审、现场审核、研究推荐,省厅组织专家评审、消费者网

根据《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安徽省50强绿色食品评选活动的通知》(皖农质函〔2018〕1451号)要求,经县级农委推荐,市农委组织专家评审、现场审核、研究推荐,省厅组织专家评审、消费者网上投票、厅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安徽省凤阳县御膳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的“御膳+图形”牌御膳纯芝麻油(压榨二级)等50个绿色食品为首批安徽省50强绿色食品。

安徽省50强绿色食品评选结果

希望荣获首批安徽省50强绿色食品称号的单位珍惜荣誉,以此为契机,强化绿色产业发展,加大宣传推广,加强绿色食品品牌塑造,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着力增加优质绿色农产品供给,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