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称修路致京台高速合安段无时无刻堵车 官方回复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网友称修路致京台高速合安段无时无刻堵车 官方回复近日,有网友向安徽省人民政府官网“省长信箱”留言,认为京台高速修路,长达半年多,造成无时无刻的高速堵车,以及很多事故。官

原标题:网友称修路致京台高速合安段无时无刻堵车 官方回复

近日,有网友向安徽省人民政府官网“省长信箱”留言,认为京台高速修路,长达半年多,造成无时无刻的高速堵车,以及很多事故。官方给予回复。具体如下:

1

来信内容:

京台高速修路,长达半年多,造成无时无刻的高速堵车,以及很多事故,能否在过年春运这段时间将能通行道路开通,方便外地务工人返乡。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京台高速修路造成拥堵路段应为京台高速合安段。近年来,随着我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的逐步形成,合安高速方兴大道互通至马堰互通这一路段成为G3京台高速和G4212合安高速的共用段,车流量迅猛增加,日均车流量突破6万辆,特别是遇重大节假日,经常出现交通严重饱和状态。

2017年6月,合安高速双向4车道扩建为双向8车道工程正式动工建设,该路段建成通车后,从合肥往南将实现八车道高速公路贯通,将有效改善节假日车流通而不畅的情况。京台高速合安改扩建路段设计工期为36个月,我公司为快速完成建设任务,增加投入,优化方案,将施工工期缩短为30个月,并决定采用“边修建、边通车”的修建方式,保证原有道路正常运营。

建设过程中,建设方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及营运管理处的联勤联动,并通过交通广播及高德地图等发布相关施工信息。各参建施工单位的交通协管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疏导,做到交通事故快处快撤,减少交通拥堵。为方便应急救援,已打通一条应急通道,确保救援车辆晴雨畅通。

目前,合安改扩建路段通行正常,各项建设任务正有条不紊进行,未发生因建设造成长时间拥堵现象。春运期间,我们仍将有100多名保通保畅协管及应急人员日夜坚守岗位。希望广大司乘人员能给予理解,“给我一点时间,还您一条坦途”。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