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知识产权局)正式揭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知识产权局)正式揭牌2月21日上午,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知识产权局)举行揭牌仪式。新成立的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将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市食品

原标题: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知识产权局)正式揭牌

2月21日上午,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知识产权局)举行揭牌仪式。

新成立的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将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相关职责,市科学技术局的专利管理相关职责整合,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胡国春任党组书记、副局长,陈明任局长、党组副书记。

根据要求,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着力抓好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理顺生产、流通、消费的市场监管链条,形成覆盖全领域、全流程的新型市场监管体系。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