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男子白天有事藏车离开 晚上喝酒断片忘记停放位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粗心男子酒后丢车 民警寻失主完璧归赵2月12日下午15时许,市公安局烈山分局杨庄派出所接到一位环卫工人报警称,一辆电动三轮车长时间停放在长山南路与沱河路交叉口,无人问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

原标题:粗心男子酒后丢车 民警寻失主完璧归赵

2月12日下午15时许,市公安局烈山分局杨庄派出所接到一位环卫工人报警称,一辆电动三轮车长时间停放在长山南路与沱河路交叉口,无人问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现场,只见该辆电动三轮车藏的地方比较隐蔽,被一黑色的遮阳篷覆盖着。民警上前仔细查看,发现三轮车并未上锁。为了防止车辆被盗,民警随即寻找车主,走访调查周围群众均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线索。民警先行将车辆推至派出所暂行保管,随即调取周边监控寻找线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询,民警发现一名大约30岁身穿灰色羽绒袄的男子,于2月11日下午13时许骑一辆蓝色的江淮牌电动三轮车从长山南路驶来,将车辆停放在附近绿化带后面,便匆匆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了。

经过一番调查,民警最终确认了录像中男子的身份,顺利联系上了车主宋某。电话那边焦急的宋某既诧异又惊喜,称其正为自己丢失的三轮车发愁,准备报警寻求帮助。10分钟后,宋某来到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三轮车喜出望外,再次向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宋某系相山区运河古镇一家粮油店的老板,11日下午13时许因有急事,感觉电动三轮车电量不足以到达目的地,便把三轮车藏在绿化带后匆匆打车离开。恰巧晚上参加朋友聚会,喝醉酒断片了,忘记三轮车原先的停放位置,直到民警找到自己的那一刻,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