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树山:高点定位 加快中国声谷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何树山:高点定位 加快中国声谷发展2月20日,副省长何树山在合肥调研中国声谷发展工作,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打造世界级智能语音产业集群的目标,坚

原标题:何树山:高点定位 加快中国声谷发展

2月20日,副省长何树山在合肥调研中国声谷发展工作,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打造世界级智能语音产业集群的目标,坚持创新引领,强化龙头带动,完善工作机制,推进中国声谷又好又快发展。

何树山指出,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高位推动、部省共建、规划引领,中国声谷建设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要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抢抓国家构建面向未来经济结构的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挥部省院市合作机制作用,凝心聚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聚焦目标定位,深入谋划和实施细分领域发展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完善金融和资本创新体系,研究制定更加精准的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形成完善的智能语音、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产业链。要健全高效协同推进机制,强化省语音办统筹协调、合肥市主体和各有关单位配合责任,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发展,进一步打响中国声谷金字招牌,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 (来源安徽日报,通讯员参实 记者吴量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