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西患癌女大学生获捐款35万 梦想回乡当一名教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岳西患癌女大学生获捐款35万 感激:我还想多看看世界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2月19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刊发《“我还想多看看世界,还想回报帮助我的好心人&rdquo

原标题:岳西患癌女大学生获捐款35万 感激:我还想多看看世界

岳西患癌女大学生获捐款35万感激:我还想多看看世界

岳西患癌女大学生获捐款35万感激:我还想多看看世界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2月19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刊发《“我还想多看看世界,还想回报帮助我的好心人”》点击阅读的新闻,报道了岳西患癌女大学生方遥的遭遇,引起广大读者与网友的关注。截至2月21日,方遥累计获得捐款35万元左右,足够目前治疗。方遥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她的帮助,将把多出来的爱心捐款转赠给更需要帮助的人。

2月15日考研成绩放榜,岳西23岁女大学生方遥考了388分,比去年国家线高53分。可就在放榜前几天,方遥收到一张“癌症通知书”,这让她顿感晴天霹雳。方遥母女得知病情,每日以泪洗面。

对于方遥的病,医院给出的诊疗方案是先化疗,再手术,再化疗。整个治疗周期长达10个月,疗程费用约30万元。 方遥的遭遇牵动着千万读者与网友的心。

“孩子太可怜了,成绩很好得了这个病很可惜,我出一份力希望能帮到她。”在北京创业的老乡储五金看到新闻后立刻捐款3万元。在北京的岳西老乡王曾、刘和志分别捐款三万元、两万元。

截至2月21日,方遥累计获得捐款35万元左右,足够目前治疗。

据方遥主治医生介绍,方遥的病治愈率能达到60%。有了治疗费用,方遥看到了痊愈的希望。“我还想多看看世界,我要回报那些帮助我照顾我鼓励我的好心人。”方遥说,她学的是师范英语专业,梦想回乡当一名教师,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暑炜 刘甜甜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记者蒋六乔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