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27个市县出现积雪 最大积雪在舒城5厘米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27个市县出现积雪 最大积雪在舒城5厘米昨天下午到夜间,我省沿淮和江淮之间大部出现降雪。今天上午,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气象数据,我省有27个市县出现积雪,最大积雪在舒城,为5厘米。气象部门预

原标题:安徽27个市县出现积雪 最大积雪在舒城5厘米

昨天下午到夜间,我省沿淮和江淮之间大部出现降雪。今天上午,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气象数据,我省有27个市县出现积雪,最大积雪在舒城,为5厘米。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下午雨雪渐止。

1

2

昨天全省出现降水,下午到夜里沿淮和江淮之间大部出现降雪,截至今日08时,有27个市县有积雪,最大积雪深度:舒城5厘米,岳西、六安和合肥4厘米,凤台、寿县、肥西和霍山3厘米,颍上、淮南、巢湖、金寨、天柱山和庐江2厘米,其他0~1厘米。另外沿江江南中东部地区普降中雨。

气象部门预计,22日白天江北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并渐止,夜里江北阴天转多云,江南阴天。23日早晨江北和皖南山区可能有雾。23-25日江北多云有时阴天,江南持续阴雨天气。26-27日淮河以南有一次降水过程。28日后全省还有较明显降水天气。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