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围墙内堆积大量渣土 淮南一待建工地渣土遍地“撒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待建工地渣土“撒野”在洞山东路环山路生态公园西面,有一处占地面积不小的围墙。近日,记者踩着泥泞的路面走进围墙内放眼望去,惊奇地发现,偌大的围墙内堆积着大量的渣土,而且,

原标题:待建工地渣土“撒野”

在洞山东路环山路生态公园西面,有一处占地面积不小的围墙。近日,记者踩着泥泞的路面走进围墙内放眼望去,惊奇地发现,偌大的围墙内堆积着大量的渣土,而且,这些如小山的渣土堆,没有采取任何防尘遮盖措施。虽说围墙的北出口悬挂着“台湾安心园安徽安颐养老社区项目”的牌子是那么的显眼,但在围墙内,却没有看到任何施工机械、施工人员。显然,这是一处还未开建的工地。

渣土堆毗邻生态园区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处尚未开建的工地长约300米,宽约100米。从北围墙一个出口走进工地内,可以看到一条泥泞的小道将工地一分为二。东边工地堆积的渣土堆上,以及渣土堆之间的空地上长满了荒草。靠近生态园区的渣土上,被附近居民种上各类蔬菜。从荒草的现状及渣土堆的痕迹上推算,时间在一年以上。

记者在工地的东头发现,可能由于这处工地东边毗邻环山路生态园区的缘故,东边至今没有拉起围墙。站在生态园区内抬眼向西望去,这些布满荒草的渣土堆尽收眼底。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告诉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这些渣土堆好像去年上半年就存在了,他从去年春夏之交开始在渣土堆上种起了蔬菜。

在工地的西半部,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看到一些渣土堆多半是近期堆放的。这些渣土堆无论从高度,还是占地面积上看,都要比工地东边的渣土堆高得多,大得多。一些又高又大的渣土堆,将几棵大树的树干深埋多半。在渣土堆上,还掺杂着一些生活垃圾。

虽说近段时间以来雨雪连连,但渣土堆四周的车轮印迹仍依稀可见。走访附近居民后得知,该处渣土堆大都是在去年下半年堆积而成的。

工地不该成渣土藏身地

台湾安心园安徽安颐养老社区项目建设工地,尽管是一个尚未开建的工地,但它不该成为渣土的藏身之地。即便经过相关部门批准后可以暂时堆放渣土,也必须按照淮南市有关渣土堆放的规定,采取合理的防尘遮盖措施。并且,该工地位于洞山东路边,一些渣土堆高过了围墙,有碍观瞻,同时影响了市容市貌。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大通区环山路生态园建成后,他几乎每天都要沿着生态园区内的红色小道漫步,每次看到这些近在咫尺,布满荒草的渣土堆时,就会感到扎眼。图为高高的渣土堆,将大树的树干深埋过半。(淮南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