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谈个“恋爱”全程被要钱?淮南一男子被骗近700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去年年底,凤台县居民颜某在某网络平台上认识了宋某,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期间宋某多次向颜某索要红包,两人甚至线下还见了面。直到今年2月,颜某不再给宋某钱后,颜某被拉黑。2019年2月21日,凤台县公

去年年底,凤台县居民颜某在某网络平台上认识了宋某,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期间宋某多次向颜某索要红包,两人甚至线下还见了面。直到今年2月,颜某不再给宋某钱后,颜某被拉黑。2019年2月21日,凤台县公安局民警将宋某抓获后发现,宋某是假名,并且还是已婚人士。

2019年2月20日,凤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颜某报警,称自己被骗了。原来2018年12月28日,颜某在网络上认识了利辛县单身的宋某,双方互加微信好友后,遂决定成为恋人关系。没想到从第二天开始,宋某就开启了索要钱财之旅。

2018年12月29日,颜某就赶赴利辛县与宋某见面,宋某向颜某索要了鞋子、衣服和包。2018年12月31日跨年夜,宋某发微信向颜某索要红包,颜某给宋某分别发了1314元、13.14元、98元的红包。2019年1月1日,宋某向颜某索要520元微信红包,并要求颜某答应给见面礼2000元后,宋某来到了凤台县颜某家中,又向颜某索要了一套化妆品回到了利辛县。2019年1月2日和2月14日,宋某继续向颜某索要了两次1314元和其他金额不等的红包。

源源不断的红包也没能买来宋某的真心,由于宋某不再愿意见面,颜某拒绝发红包,结果颜某被直接拉黑。2019年2月20日,颜某向凤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警。2月21日,民警前往利辛县蹲守一天后将宋某抓获。

据调查,宋某是已婚,明明叫做宋某巧,却告诉颜某自己叫宋某敏。因为平时在家无事想挣钱花,遂在某红娘网站上以未婚女青年注册,主要目的就是骗点钱花。而颜某离异后一直未婚,在网站上看到宋某信息,遂加了好友。结婚心切的颜某,被宋某一步步骗取钱财近7000元。

目前,宋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网恋需谨慎,涉及钱财时一定要小心。(凤台县公安局 纪忠鑫)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