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马鞍山花山区机构改革全面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国共产党花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举行。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关于马鞍山市所辖县(区)机构改革方案的批复》以及市委市政

中国共产党花山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举行。

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关于马鞍山市所辖县(区)机构改革方案的批复》以及市委市政府印发的《花山区机构改革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花山区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对区级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为全力推动花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会后,花山区迅速开展机构挂牌、机构和人员转隶、办公用房调整、财务资产划转、公章使用和档案交接等工作,3月底前改革主体任务将基本落实到位。

 

(来源:花山发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