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高校5个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高校5个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记者2月21日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等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的通知》,我省安徽农业

原标题:安徽高校5个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记者2月21日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等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的通知》,我省安徽农业大学真菌生物技术、安徽工业大学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和液压振动与控制、安徽理工大学矿山地下工程、安徽建筑大学建筑效能控制与评估等5个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教育部验收,正式以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名义开放运行。

安徽省高校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2个、工程研究中心11个,其中,省属高校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9个、工程研究中心6个。截止目前,省属高校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评估的5个,通过验收的4个;省属高校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全部通过验收。(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