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男子遇交警夜查弃车而逃 一查竟是无证酒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遇交警夜查弃车而逃 一查竟是无证酒驾“求求你放了我吧!”铜陵男子陈某酒驾遇交警夜查,弃车而逃,没想到才跑几十米远,就被执勤交警逮住。2月19日晚,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

原标题:男子遇交警夜查弃车而逃 一查竟是无证酒驾

“求求你放了我吧!”铜陵男子陈某酒驾遇交警夜查,弃车而逃,没想到才跑几十米远,就被执勤交警逮住。

2月19日晚,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在辖区路段开展夜查行动。‪8时30分‬许,一辆轿车还未进入检查区就远远地停了下来,驾驶员打开车门就跑。

才跑几十米远,驾驶员就被执勤交警逮了回来。面对交警,驾驶员苦苦求饶:“我要去接孩子,求求你放了我吧!”

经过酒精测试,该驾驶员陈某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据陈某交代,当晚他喝酒后要去接孩子回家,因为下雨没打到出租车,才铤而走险酒驾上路。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早在2016年,陈某就因醉酒驾驶被公安机关吊销驾驶证,目前属于无证状态。民警对陈某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因为无证和酒驾两项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500元,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吴根枝 张宝宝 记者王吉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