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救护车被堵家属磕头求让道:肇事者目前已被刑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六安救护车被堵家属磕头求让道:肇事者被刑拘记者连续报道了“六安救护车被堵高速应急车道,伤者家属磕头哭求让道”事件的相关进展和查处结果,引发广泛关注。记者昨日从霍邱警方了

原标题:六安救护车被堵家属磕头求让道:肇事者被刑拘

记者连续报道了“六安救护车被堵高速应急车道,伤者家属磕头哭求让道”事件的相关进展和查处结果,引发广泛关注。记者昨日从霍邱警方了解到,与该事件相关的“2·15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昨日上午,霍邱交警发布消息说,2月19日下午,霍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刑侦、特侦、合成作战室、曹庙派出所大力协作下,成功侦破2·15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据了解,2月15日18时47分,霍邱县公安局110接报警称:在该县曹庙至吴阳公路曹庙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伤情严重,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曹庙派出所和交管大队长集中队出警,在处警过程中,伤者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该县交管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机制,并连夜成立专案组,之后县局又抽调刑侦、特侦、合成作战室警力参与专案。

通过现场勘查,提取现场遗留物,专案组走访了近50余家车辆维修专卖店,确定肇事车辆为蓝色三轮摩托车。根据确定的肇事车型,专案组制作悬赏通告进行张贴。

2月19日上午,该县交管大队和曹庙派出所民警分成四组进行地毯式摸排。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曹庙乡老郢村邬堰组杜某青家中有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交警及合成作战室调查锁定的嫌疑车辆特征基本吻合。该车辆前部未发现破损,车玻璃未破碎,但车厢与锁定重点嫌疑车辆完全一致。经过进一步核查,最终确定该车为肇事嫌疑车辆。

专案组民警随即赶往杜某青家中进行抓捕,杜某青到案后对其2月15日驾驶三轮摩托车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其于事发次日凌晨,将车开到叶集对车前部进行更换的事实。办案民警随后在其家中提取了被更换的车辆部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青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霍交警 记者窦祖军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