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核载27人实载42人 安徽潜山一大客车严重超员司机被立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核载27人实载42人 潜山一大客车严重超员司机被立案核载27人,实载42人。2月20日早晨,一辆由潜山市官庄镇开往安庆市的大客车,在途径206国道月山铜矿门前路段时,因严重超员被怀宁县公安局交

原标题:核载27人实载42人 潜山一大客车严重超员司机被立案

核载27人,实载42人。2月20日早晨,一辆由潜山市官庄镇开往安庆市的大客车,在途径206国道月山铜矿门前路段时,因严重超员被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月山中队执勤民警查获。记者22日从怀宁交警大队获悉,驾驶员彭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怀宁警方已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2月20日7时25分左右,怀宁县交警大队月山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206国道月山铜矿门前路段时,发现一辆大客车疑似超员,便立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民警上车检查发现,车厢内挤满了乘客,经过清点,共计42人,而该车核载仅为27人,超员15人,超员率达55.5%。

民警调查得知,当事大客车为安徽交运集团安庆汽运有限公司潜山分公司所有。当天早上5点左右,彭某驾驶该车从潜山市官庄镇出发,发车时基本坐满了乘客。在明知满员的情况下,彭某在沿途又陆续带了不少乘客。根据法律规定,大客车超员50%以上,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怀宁警方已对彭某进行立案调查。(郑生发 记者蒋六乔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