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舒城一男子肇事逃逸 同车朋友帮逃逸涉窝藏罪被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舒城男子肇事逃逸同车朋友帮逃逸涉窝藏罪被拘去年10月底,舒城男子穆某驾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碰撞路面行人致人死亡后逃逸。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后,办案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一起“案中案&

原标题:舒城男子肇事逃逸同车朋友帮逃逸涉窝藏罪被拘

去年10月底,舒城男子穆某驾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碰撞路面行人致人死亡后逃逸。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后,办案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一起“案中案”。记者昨日了解到具体案情。

原来,2018年10月27日6时许,穆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206国道1108KM+508M处时,不慎将一路面行人碰撞致死,事故发生后穆某逃逸。舒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在固定现场证据后展开立案调查。根据相关线索,办案民警很快锁定肇事车辆和行为人,经依法传唤,犯罪嫌疑人穆某到案接受调查。

经审讯,穆某交待了其当天驾驶车辆致路人死亡后,因害怕选择逃逸这一犯罪事实。看似这一案件已告一段落,但细心的民警发现穆某若有所瞒,通过持续审讯,最后穆某交待出同车朋友吴某在发生事故后仍帮助穆某驾车逃逸,涉嫌窝藏罪。2月20日,民警远赴江苏连云港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穆某已被舒城县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吴某被舒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王可海 记者窦祖军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