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报废教练车出事故 安徽怀宁县一教练员被严处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开报废教练车出事故 怀宁一教练员被严处身为驾校教练员,竟然驾驶已过报废期限的教练车上路行驶,并且还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记者22日从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该教练员已被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作出

原标题:开报废教练车出事故 怀宁一教练员被严处

身为驾校教练员,竟然驾驶已过报废期限的教练车上路行驶,并且还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记者22日从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该教练员已被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作出罚款1000元、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批准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2月20日9时30分,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06国道高河责任区刑警队附近路段,两车追尾。民警到现场后发现是一起两车追尾的轻微物损交通事故,遂要求双方出示驾驶证件,准备按简易程序处理。在信息登记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当事的皖H39××学教练车行驶证赫然登记强制报废期止于2019年1月14日,民警随即对车辆信息进行了查询,确认该教练车为报废车辆。

据该教练车驾驶员张某某交代,挂靠在县某驾校的该教练车为自己所有,虽为报废车辆,但想着车身印有驾校字样,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不料却发生了交通事故。(郑生发 记者蒋六乔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