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相山森林公园晋升国家级 皖国家级森林公园达35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相山森林公园晋升国家级近日,由安徽省推荐的“安徽相山国家森林公园”获国家林草局批准设立。至此,安徽省国家级森林公园总数已达35处,位于全国第一方阵。国家级森林公园是自然

原标题:相山森林公园晋升国家级

近日,由安徽省推荐的“安徽相山国家森林公园”获国家林草局批准设立。至此,安徽省国家级森林公园总数已达35处,位于全国第一方阵。

国家级森林公园是自然保护地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普及自然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阵地,也是森林生态旅游的重要载体。相山森林公园位于淮北市相山区,属城郊型森林公园。自2011年批建为省级森林公园以来,相山始终遵循“统筹规划、严格保护、合理开发、永续利用”的建设原则,有效保护了森林风景资源和生态环境。淮北市2017年通过地方立法将相山明确为永久绿地,并在林长制改革中确定由一位市委常委担任相山森林公园林长。随着旅游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以及景观景点的不断建设,相山森林公园已成为市民喜爱的休闲健身场所。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