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阜阳一乡干部带队拆违 被连捅数刀身亡


来源:重庆晨报

据临泉公安在线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2月23日10时30分许,临泉县陶老乡黄庄行政村大田埂自然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周某朝持刀将受害人姜某伟捅伤,姜某伟经抢救无效死亡。

原标题:安徽阜阳一乡人大主席带队拆违,遭村民连捅数刀身亡

2月23日,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陶老乡人大主席姜某伟在带队拆除村镇违章建筑时,被村民连捅数刀,因抢救无效死亡。2月24日,临泉公安发布警情通报称,目前嫌疑人周某朝已被抓获,案件仍在侦查中。

d1b9463b66495f8fae761ee4cd5390fb.jpg

当地的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称:2月23日10时30分许,临泉县陶老乡黄庄行政村大田埂自然村的周某朝(男,53岁,临泉县人),持刀将受害人姜某伟(男,37岁,临泉县人)捅伤,姜某伟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周某朝被当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案发后,此事在当地引发关注。一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死者姜某伟系陶老乡党委原副书记,现任该乡人大主席。案发当天,姜某伟带队拆除乡镇违章建筑期间,被周某朝用屠宰刀连捅4刀。随后,周某朝在追杀其他乡政府干部时被制服。姜某伟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临泉县人民政府官方信息显示,姜某伟任陶老乡乡党委副书记期间,主要分管党建、组织、纪检、扶贫、党务公开、交通工作。

2018年7月28日,临泉县委组织部发布干部选拔公告显示,姜某伟,1982年11月出生,长官镇人,大学学历,省委党校函授公共管理专业,党员,2003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陶老乡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陶老乡人大主席候选人。

同年10月17日的信息显示,姜某伟已任陶老乡人大主席。当日,阜阳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福忠一行赴临泉县陶老乡南天门村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了陶老乡人大主席姜某伟和驻村工作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时婷婷)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