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向阳强调: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邓向阳强调: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芜湖、池州、安庆调研防范化解经济、科技、金融领域重大风险工作,实地走访企业、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并召开调研座谈会。邓向阳

原标题:邓向阳强调: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赴芜湖、池州、安庆调研防范化解经济、科技、金融领域重大风险工作,实地走访企业、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邓向阳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邓向阳强调,要加强科技人才团队建设,加快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要加强政策支持,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培育和打造科技含量高的产业集群。要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摸清底数,制定预案,完善防控联动机制,不断改善金融服务。要立足遏增量、化存量,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坚守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债务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通讯员 尔实)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