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东至综合整治春运道路运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东至综合整治春运道路运输为确保春运安全生产顺利开展,东至县交旅委联合县交警大队、城管局对春运重点领域开展了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根据该县春运节前呈现倒加班、节后顺加班的安全生产特点,东至县交旅

原标题:东至综合整治春运道路运输

为确保春运安全生产顺利开展,东至县交旅委联合县交警大队、城管局对春运重点领域开展了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该县春运节前呈现倒加班、节后顺加班的安全生产特点,东至县交旅委督促东至县汽车中心站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各环节主体责任落实,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优质舒适乘车环境;要求县客运分公司备好运力,科学调度,确保节后顺加班运力保障有序;组织执法力量重点对全县道路运输各乡镇旅客集散地、县车站、公交站点、码头、旅游景区的源头管控与巡查,强化各基层站监管职责。

同时,针对县城区车站周边交通秩序较为复杂的特点,东至县交旅委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主动出击,联合执法,集中整治,打击车站周边车站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取得一定成效。春运以来,共检查车辆225台次,查处违法车辆11台次。(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