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投诉合肥宝能城欺诈销售、私改规划 政府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有网友给安徽省省长留言投诉宝能城欺诈销售,私改规划,无视业主安全问题。对此,合肥市政府做出了相关回复。网友留言:李省长:新年好!宝能城II期因环保问题导致超高层写字楼规划更改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有网友给安徽省省长留言投诉宝能城欺诈销售,私改规划,无视业主安全问题。对此,合肥市政府做出了相关回复。

网友留言:

李省长:新年好!宝能城II期因环保问题导致超高层写字楼规划更改,同时因超高层未建设对宝能城二期进行预售证管制,宝能城全体业主和全合肥人民感谢政府和领导作出的英明决策,也支持政府的规划更改和对宝能的预售证管制和资金监管。现在宝能城II期有以下问题,烦请书记关注:

1.宝能城二期有别墅和高层共计29幢,其中别墅8幢,为一个整体小区,根据规划,东北西三面都是围墙隔离,南边是人工湖湖面隔离,现在人工湖因超高层规划修改,短期不可能建设人工湖,这就造成宝能城II南侧没有永久性围墙,现在是一圈铁丝网临时隔离,根本不成小区,别墅几乎处于烂尾状态,一片狼藉。宝能城全体业主恳请政府要求宝能立刻建设南边围墙(沿着小区用地红线),并实现别墅区域的绿化,规划更改后人工湖完成时再拆除围墙,建设湖面。原因如下:第一别墅和高层是一个整体,容积率,绿化率都是一起计算的,如果别墅隔离开,二期住宅容积率将远超过3.9,绿化率也受到极大影响;第二:目前铁丝网无法保证小区的安全,严重威胁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2.宝能城II期地面车位508个,小区地下车库迟迟不交付,距离首次交房已经18个月,已交付11幢共计1770户。现在小区地面全是停车位,给小区业主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2018年12月30日交房当天,小区发生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所幸没有业主手上。恳请政府约谈宝能,要求尽快完成地下车库并启用,取消部分地面停车位(如300个),实现人车分流,提升小区绿化,立刻建设小区老幼活动设施,健身器材(交房一年半,没有任何健身器材,绿化惨不忍睹,还有很多重大问题,已向万年埠街道反馈,开发商始终回避)。宝能城全体业主感谢领导的关注,期待省长为民做主。祝新年好,阖家幸福。

官方回复:

关于滨湖宝能城二期南侧围墙等问题的回复网友,您好:

1、宝能城二期位于华山路与云谷路交口西南,小区四周均设计有围墙,小区南侧为别墅,北侧为高层住宅,目前高层已交付,别墅还在施工,预计2019年底别墅和小区的南侧围墙会同步完工交付,施工期间高层部分和别墅暂时使用临时围挡分割,以保证小区高层区域的安全。

2、关于宝能城二期小区停车位、绿化以及活动设施等问题。2019年1月8日万年埠街道牵头召开的合肥宝能城二期沟通协调会上均给出解释、答复,并将会议纪要进行了公示。合肥市人民政府2019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