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贵池:法院公开审理6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贵池:法院公开审理6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贵池讯(通讯员陈锦绣)2月22日上午,被告人杜某某等6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在贵池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机关以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多个罪名,

原标题:贵池:法院公开审理6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2月22日上午,被告人杜某某等6人涉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在贵池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以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多个罪名,对被告人杜某某等6人提起公诉,其中被告人杜某某和汪某某存在组织、领导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行为,被公诉机关指控为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该案经贵池区法院审理后,将择日宣判。

为扩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涉恶性质犯罪认知,贵池区法院组织多家媒体对该案的庭审情况进行实况报道,并有序安排广大群众参与庭审旁听。同时,该院利用庭审直播系统,向庭外群众同步直播开庭过程,方便庭外群众及时观看、了解案件审理情况。(来源: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