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金大地•悦府开发商涉嫌欺诈 寿县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7日,凤凰网安徽从寿县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有网友在寿县人民政府官网“互动交流”中向住建局、房管局反映:金大地•悦府开发商存在欺诈行为。网友留言:我是寿县金大地&

2月27日,凤凰网安徽从寿县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有网友在寿县人民政府官网“互动交流”中向住建局、房管局反映:金大地•悦府开发商存在欺诈行为

网友留言:

我是寿县金大地·悦府(二期)业主,本期12、13号楼的楼体被开发商陆宇公司法人胡道厅建设为连体楼,与其宣传严重不符,构成欺诈行为。其实12号、13号是分体单栋楼的,两栋楼内的房间阳光光线严重不足,一年四季内房间都必须开灯。请求领导为我们几百户业主主持公道。对于开发商随意变更设计,不知道上级主管部门是否有批示或文件?结果今人心寒!请领导约谈相关部门或开发商,愿退房的退,拿补偿的拿。

政府回复:

网民留言金大地悦府项目12#、13#楼建设问题,经咨询县住建局,金大地悦府项目12#、13#楼原规划为两栋单体楼,后依法调整规划为连体楼,开发商按调整后规划建设;网民投诉问题属合同纠纷,买卖双方可自行协商处理,协商不成的可向人民法院起诉;如网民认为开发企业销售过程中存在欺诈行为,可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寿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9年2月18日

一、金大地·悦府小区原修建性详细规划经县规委会第19次会议审定、县政府寿政秘[2013]209号文件批准实施。为满足寿县市场对大户型的需求,建设单位提出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调整方案已经县规委会第37次会议审定、经现场公示后县政府寿政秘[2017]9号文件批准实施。调整后的修建性详细规划确定12号和13号楼为连体楼。

二、关于影响采光问题:经日照分析,该小区住宅建筑均能满足国家规范要求。

三、关于与其宣传资料严重不符构成期诈行为问题:您可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向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

寿县住建局

2019年2月20日

(来源:整合寿县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