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国权强调:要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贴心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要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贴心人”2月26日,合肥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

原标题:要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贴心人”

2月26日,合肥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树立和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观念,坚决把中央及省、市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贴心人”,竭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广阔空间,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宋国权强调,要着力破解民营企业遇到的难题,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着力解决融资难题,真正以真金白银体现政府的决心、提振企业的信心;着力降低税费负担,让民营企业对减轻负担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安商亲商的社会环境;着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制定相关配套举措,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落具体;着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加大对优强民营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形成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 许根宏)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