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塔吊倒塌致3死1伤 三家公司被责令停工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8日,据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消息,2019年2月26日14时左右,铜陵市铜官区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轻伤。该起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地位于铜陵市铜官区一品江山9#—

通报截图

2月28日,据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消息,2019年2月26日14时左右,铜陵市铜官区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轻伤。该起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地位于铜陵市铜官区一品江山9#—12#楼、商业及地下车库项目。

根据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文件要求,铜陵市住建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对由铜陵有色铜冠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安徽国泰建筑有限公司施工、铜陵鑫铜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的项目立即停工整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根据停工整改要求显示,停工整改时间为即日起至隐患排查整改完成结束。停工整改要求上述三家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文件要求,对各自所属项目立即停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通报要求,各停工项目由其建设单位牵头组织施工、监理三方责任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并将隐患整改情况书面报项目属地建设主管部门复核确认后方可恢复施工;并要求各县区建设主管部门对上述三家单位所涉工程项目按属地管理原则,实行差别化管理,重点监管,加大检查、巡查频次,督查项目各责任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情况,确保施工安全。对存在问题严重的要进行严肃处理。

除了上述整改外,铜陵市住建局还要求,全市其他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各参建责任单位同时也要组织开展所属项目的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县区建设主管部门要对隐患排查不彻底、不全面、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确保铜陵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事件追踪

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消息,2019年2月26日14时10分许,铜陵市铜官区一建筑工地发生塔吊倒塌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轻伤。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