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喜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陈振华博士凭借文学评论专著《小说反讽叙事——基于中国新时期的研究》荣获2013—2016年度安徽社会科学奖三等奖。据悉,安徽社科

近日,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陈振华博士凭借文学评论专著《小说反讽叙事——基于中国新时期的研究》荣获2013—2016年度安徽社会科学奖三等奖。

据悉,安徽社科奖是安徽省政府奖项,是安徽哲学社会科学最权威、最高的奖项。2017年3月30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社会科学奖奖励办法的通知》,重新恢复中断了6年的安徽社科奖评选。此次奖项经过多轮评选,终评最后在中国社科院由全国遴选的专家评定。2018年10月评审结果在《安徽日报》公示,2019年1月22日由省政府批复并对社会公布,该奖项最终尘埃落定。

安徽新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在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也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该院表示,教学和科研并行不悖,相得益彰,相辅相成,是高水平大学内涵建设的双翼。此次获奖,对学校科研工作起着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了科研学术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刘慧特约通讯员:赵彩虹)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