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君悦玺园小区新房大面积空鼓、渗水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房主糟心!池州君悦玺园小区新房大面积空鼓、渗水新安晚报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2016 年11 月,在合肥工作的朱先生在池州老家的君悦玺园小区购置了一套房子。今年1 月,约定的交房时间被推迟二十

原标题:房主糟心!池州君悦玺园小区新房大面积空鼓、渗水

新安晚报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2016 年11 月,在合肥工作的朱先生在池州老家的君悦玺园小区购置了一套房子。今年1 月,约定的交房时间被推迟二十多天后,朱先生终于拿到了新房钥匙。然而,一家人却开心不起来,因为给新房做检测后,朱先生发现房子存在渗水、大面积空鼓一系列问题,远未像购房时开发商宣称的那样“高档”。近日,朱先生与开发商就此事交涉未果,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反映。

朱先生拍的屋顶渗水照片(今年春节前)。

朱先生拍的屋顶渗水照片(今年春节前)。

反映:

新房到手后发现诸多问题

“买房时,销售人员宣称这是高档小区,考虑到以后父母居住方便,我们特意在市中心位置买了这个小区的房子,本想图个省心,没想到却摊上了一堆事。”近日,朱先生的妻子徐女士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反映称,2016 年11月,其老公朱先生在老家池州的长江中路君悦玺园小区某栋24 层买了一套100 余平米的房子,“当时房价在当地算高的。”

徐女士介绍,原本约定的交房日是2019 年1 月初,但直到二十多天后的1 月下旬,他们才拿到新房的钥匙。“ 这事就算了,原本以为这个高档小区的房屋质量能让人放心,但没想到还是让我们失望了。”徐女士说,交房后,她们特意找来一位懂行的亲戚,给房子做了蓄水试验等系列检测,最后发现房间主卧、客厅存在多处较大范围渗水现象,同时地面、墙体等三四十处发现空鼓……

2 月25 日,徐女士一家再次从合肥赶到池州,并带记者到新房中查看。“从检测看,我家客厅、主卧、小房间等都存在渗水现象。”徐女士介绍,此外,室内检测还发现三四十处空鼓,空鼓面积超过50%,“而且从现场看,交房前,开发商已经进行过一次空鼓维修了,现在竟然还有这么多,真让人担心整体房屋质量。”

记者在朱先生的新房中看到,虽然是年前做的测试,但房内屋顶多处渗水痕迹依然清晰可见,特别是客厅和主卧内的痕迹更是明显。现场,朱先生还用铁杆敲击墙体及地面,明显能听出几十处声音异常。经朱先生指出,记者在主梁一侧甚至还看到有钢筋露出。

进展:

开发商给出初步维修意见

让徐女士不满的是,春节前开发公司相关人员曾答应要找专业鉴定机构检测后拿处理方案,但节后再联系时,之前接触的工作人员改口称不需要鉴定。

2 月25 日,记者和徐女士一行来到负责此楼盘开发的池州汇金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一位李姓副总介绍,按照池州市出台的“房屋质量投诉处理流程”,目前确实不需要进行鉴定。李总还当场提出方案:择日找项目设计、监理、主管部门等五方人员现场查看后再给处理意见。

2 月26 日下午,包括徐女士、开发商等五方人员到新房中进行查看。27 日下午,开发商方面也给出了初步维修处理意见,会对空鼓、渗水等地方做维修。但昨天徐女士表示,对开发商的处理意见不满意,“我们将进一步和开发商方面交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新安晚报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 记者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