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市委举办共青团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集中示范活动暨2019年“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滁州”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滁州市委主办,共青团琅琊区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团委协办的“共青团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集中示范活动暨2019年&lsq

3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滁州市委主办,共青团琅琊区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团委协办的“共青团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集中示范活动暨2019年‘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滁州’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滁州市人民广场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张敏,滁州市副市长许光友,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向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市妇联主席周爱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关工委、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近1000名来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和市直各单位的青年志愿者,滁州实验中学、滁州第二小学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

活动在少先队员歌舞快闪“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团市委副书记魏倩霓宣读了全市共青团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活动实施意见。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滁州市获得2018年度安徽省“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的青年学生颁发了证书,“最美中学生”获得者滁州实验中学贾陈然同学代表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发言。最后,两位来自市解放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向在场的所有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做文明有礼的滁州人。

▲少先队员歌舞快闪

▲颁奖环节及少先队员代表倡议

在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集中开展了文艺演出、无偿献血、跳蚤市场义卖、公交宣讲、商户文明经营宣传、公交站台亮化、文明交通劝导、社区志愿服务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真正构建全城共创文明滁州的良好局面。

▲文艺演出

▲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公交宣讲、传统文化宣传及消防宣传活动

▲无偿献血、爱心义诊、商户文明经营宣传及公交站台亮化活动

据悉,共青团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活动将持续开展,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创城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紧紧围绕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社区网格管理提升等方面创新进取、扎实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