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两个报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两个报告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小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协

原标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两个报告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小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安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切实担负起新的使命任务,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聚焦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积极议政建言,凝聚社会共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汇聚广泛正能量。

在审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改进创新提案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要在继续提高提案质量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以推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狠抓措施落实,更好发挥提案工作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作用。(记者李浩聂扬飞)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