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在2018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中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2018年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徐振国、邹文婷、程王峰在教师马艳丽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这也是该团队继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安徽赛区一等奖之后

近日,2018年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徐振国、邹文婷、程王峰在教师马艳丽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这也是该团队继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安徽赛区一等奖之后,再次在高水平大赛中荣获佳绩。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sia and Pacific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由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数学家(原校苑数模)承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教育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球数模竞赛(MathorCup)一起被公认为数学建模领域的四大赛事。

本次竞赛共有亚太地区400多所高校参加,其中包括浙江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共计1万多名选手参赛。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勇于创新实践、加强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大赛赛程,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紧紧围绕“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大赛获奖充分展现了该院教学实践的硕果和莘莘学子的风采。“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教学方式,提高了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应用能力的提升,更为该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