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公布元宵食品抽检结果 苏果超市凤台店两种蜜桔不合格


来源:中国消费网

原标题:315行动|苏果超市安徽凤台店两种蜜桔抽检不合格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元宵食品的监督抽检以及食用农产品的评价性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2类食品179批次样品。其中,速冻食品(元宵)2

原标题:315行动|苏果超市安徽凤台店两种蜜桔抽检不合格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元宵食品的监督抽检以及食用农产品的评价性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2类食品179批次样品。其中,速冻食品(元宵)25批次,全部合格;食用农产品154批次,合格152批次,不合格2批次。

本次抽检不合格样品信息如下:

苏果超市(淮南)有限公司凤台凤城大道购物广场经销的黄岩蜜桔(生产日期/批号:2018/9/20),丙溴磷检出值为0.3mg/kg,标准规定为≤0.2 mg/kg,;云南蜜桔(生产日期/批号:2018/9/22),丙溴磷检出值为0.39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已经要求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作者/洪敬谱)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