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路与太湖路路口车道设置建议 合肥市公安局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报务直通车”留言,建议马鞍山路与太湖路路口车道重新设置,减轻拥堵。合肥市公安局回复称,辖区交警大队经实地调研后正在与市政部门联系,共同商讨优化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建议马鞍山路与太湖路路口车道重新设置,减轻拥堵。合肥市公安局回复称,辖区交警大队经实地调研后正在与市政部门联系,共同商讨优化及施工方案。具体如下:

1

信件内容

南北高架北向南到太湖路下桥的地方,由于左转的两个道都在最左侧,造成下桥车辆想要左转必须变道向左,而桥下主道直行行驶的车辆到了这个地方又要向右变道到直行道,形成交叉,造成桥面拥堵。建议这个路口的车道采用大多数下桥口路段车道设置。左边依次为左转直行左转直行道右转,这样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变道,减轻拥堵。

合肥市公安局回复内容

对您反映的情况, 辖区交警大队经实地调研后正在与市政部门联系,共同商讨优化及施工方案。

(来源: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