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柏悦华庭小区车库漏水?开发商:积极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柏悦华庭小区车库漏水? 开发商:积极整改日前,屯溪柏悦华庭小区住户向记者反映,小区车库漏水严重;合同上是2月28日交付,车库未交,管理费却从3月1日算起。为此,记者找到小区物业和开发商。安徽信

原标题:柏悦华庭小区车库漏水? 开发商:积极整改

日前,屯溪柏悦华庭小区住户向记者反映,小区车库漏水严重;合同上是2月28日交付,车库未交,管理费却从3月1日算起。为此,记者找到小区物业和开发商。

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柏悦华庭管理处主任方月中介绍,因部分车库渗漏水,未达要求,物业公司还没与开发商办理交接手续。导致漏水的原因有二:一是因近期雨水多,地势低洼处地表水过量,通过混泥土返水,这种情况占70%;二是一些车库在绿化带下面,水从绿化带缝隙处漏下。目前,小区共有490个车位,二、三十个受到影响,89-92号车库情况较严重,7号楼出现此情有些时间,其它近半月内发生。开发公司正督促施工方整改:安排4台水泵抽水,从排水管道排掉。水泵已安装完毕,等配套的电源箱到货即开始施工;对绿化带做防水处理,目前正在施工。

随后,方月中领记者查看现场,但见部分车库水流满地,墙角已开挖排水沟,水管摆在地上。处理漏水事故的开发公司工作人员杨静芳说,事涉居民利益,整改是必须的,“已通知89-92号车库的业主,暂不交付,违约责任按商品房买卖合同相关条款办理。”图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查看漏水现场。(作者: 黎小强)

(来源: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