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3月5日上午,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委员们在各自界别参加了小组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政

专题:追梦新时代 2019全国两会看安徽

3月5日上午,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委员们在各自界别参加了小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求真务实、提振人心,布置任务责任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是一个政治站位高、谋划工作实、改革分量重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重、挑战多、要求高。作为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安徽日报,记者李浩聂扬飞)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