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安徽当涂县上榜中国创新百强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当涂县上榜中国创新百强县日前,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联合在京发布《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当涂县上榜中国创新百强县。《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以我国除直辖市、港澳台

原标题:当涂县上榜中国创新百强县

日前,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联合在京发布《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当涂县上榜中国创新百强县。

《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以我国除直辖市、港澳台外的27个省所辖总共2769个区、县作为创新主体,统计范围为其2009年至2018年近10年的公开专利总量(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首次将视线投至我国广大区域中省市之下更为微观的区县一级。我省上榜的区县还有,包河区、繁昌县、芜湖县、天长市、肥西县、无为县、广德县、宁国市。

早在2008年, 该县就出台了专利申请资助办法,鼓励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对新获得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等分别给予奖励。据统计,近10年来,该县专利总量一直位居全省县级前列。(马鞍山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