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蒙城这位女强人荣获国家级表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祝贺!蒙城这位女强人荣获国家级表彰!

原标题:祝贺!蒙城这位女强人荣获国家级表彰!你认识她吗

陈文芳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但是对于小辛集乡的村民来说她一定不陌生。

陈文芳: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禾兴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事迹简介

1980年入职蒙城县第二印刷厂,在岗期间,兢兢业业工作;

1990年,从印刷厂下岗,下岗后,自学企业管理;

1993年,成立崇文印刷厂。

2005年,在蒙城县白杨林场承包土地,种植出口型蔬菜。

2008年,成立了“蒙城县禾兴蔬菜专业合作社”,目前在蒙城县白杨林场和小辛集乡共流转土地5000多亩,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出口蔬菜标准化生产基地,种植出口型蔬菜;2013年,被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认定为“出口食品原料种植场备案基地”。

年产荷兰豆、毛豆、青刀豆、西兰花、黄秋葵等各类优质出口型蔬菜原料8000多吨。在国内外需求处于上升趋势的市场背景下,在禾兴蔬菜专业合作社基地成功发展的基础上,陈文芳于2012年,成立安徽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集农产品种植、加工、贸易与研发于一体,年加工生产能力4000吨。

主要产品有速冻西兰花、青刀豆、毛豆、荷兰豆、油菜花、黄秋葵等,冷冻加工后出口欧、韩及东南亚等国家。

公司发展的同时,陈文芳担当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土地流转、劳务就业、技能培训、入股分红等模式,帮扶贫困户280户,并在蒙城县施湖贫困村、郭湖贫困村、辛集社区贫困村建立扶贫就业基地,协助贫困村出列,助推全县脱贫攻坚。

(来源:微信公众号蒙城发布)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