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委员刘屹:优化营商环境带来满满信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刘屹:优化营商环境带来满满信心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我创业已经十多年了,切身感受到良好营商环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刘屹:优化营商环境带来满满信心

刘屹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我创业已经十多年了,切身感受到良好营商环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见证了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

这两年,我省着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努力建设成为全国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省份之一,企业的感受非常明显。全省各级政府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有力提升了企业获得感。以我的创业经历为证,2009年时,我们团队回国创立艾可蓝,立志在汽车尾气后处理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上走出一条自主创新之路。但是,公司研发出的产品叫好不叫座,整整五年都入不敷出。在发展遇困难的时候,政府支持我们在省内开展在用车尾气治理试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现在全国各地的客户都来与我们洽谈在用车尾气治理项目。我们在安徽的一步领先,已转化为在全国范围内的步步领先,公司经营业绩进入持续高速增长阶段。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减税降费力度比想象的更大,我感到很振奋,内心洋溢着满满的感动。党和政府不但给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更是以实际行动给民营经济送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大礼包”。对未来,我信心十足。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