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开发区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春争日,夏争时,一年大事不宜迟。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抓住开年机遇,乘热打铁,围绕开发区优势,突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招商,着力推进招商引资提质提效。第一季度招商引资捷报频传,截止到3月,开发区新引进项目共

春争日,夏争时,一年大事不宜迟。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抓住开年机遇,乘热打铁,围绕开发区优势,突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招商,着力推进招商引资提质提效。第一季度招商引资捷报频传,截止到3月,开发区新引进项目共14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协议投资额约18亿元,其中总投资3亿元的荣冠新材料、总投资2.4亿元的名家汇光电产业园和总投资亿元以上的AGV电动无人叉车及智能化通讯设备生产基地等相继落户园区,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主导产业,为2019年招商工作开了好局,夯实了基础。

主动出击,深度对接。2019年第一季度,园区管委紧锣密鼓的开展企业家座谈会,马不停蹄的外出考察企业,拜访回乡探亲的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搞好春节期间亲情招商、乡情招商,搜集各方面线索资源,加强沟通协调,综合各方力量,借力招商,深入洽谈。

聚焦产业,精准招商。以园区“1+3+1”的产业规划为方向,把招商引资的重点放在主导产业增量引入、存量补充以及整体产业链的补链、强链上,主动搜集园区内重点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引进和培育关联及配套企业,主动对接,以商招商,为现有企业降低成本和提质增效,实现集聚式发展。

狠抓建设,迅速落地。对已签约项目采取“一对一”式服务,个性化打造安商手册,通过全程帮办、现场调度,跟踪问效等举措,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来源: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